水云身.

【HP】永恒的罪孽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第七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坏胚也有金手指

  小马尔福貌似好像知道他会放两天假,所以心情格外的好,昨天小饼干的醋意也都一起消散了,甚至还跟我说上了话。

“我妈妈你是莱斯特兰奇家的孩子,是我那个叫贝拉的姨妈的女儿。”

“是的,我妈妈是纳西莎姨妈的姐姐,按辈分,或许你还应该叫我一声表姐。”我轻笑一声说道。

“谁要叫你表姐,你…”

铂金小脑袋貌似有些炸毛。

“德拉科,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,对待女士应该要绅士,戴伊的确是你的表姐。”纳西莎走过来对着小孔雀柔声说道。

“我不想那么叫,就叫戴伊吧,好吗妈妈?”德拉科可能还是觉得表姐这个称呼有些别扭。

“应该问一问戴伊的意思,小龙。”

德拉科又把目光转向我“可以吗?”

这次的眼神显然诚恳多了。

“当然可以,那我可以叫你德拉科吗?”

“作为交换,当然可以。”

吃完早饭后,德拉科说要带我去庄园找白孔雀,我没拒绝,随他去了。

对这种傲娇的小少爷,顺毛撸就好。

两天的时间很快过去,这两天德拉科几乎玩疯了,飞天扫帚。庄园迷宫…

我和他也很快熟络起来,虽然期间也曾因纳西莎对我的关爱而吃过醋。但作为一个小贵族还是要让女士的。

我觉得很有意思,可以为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一点点乐趣,也算是他的用处吧。

卢修斯给我安排了礼仪课,和魔法常识课,想让我先慢慢接触这些东西,我应允了。

头天晚上,卢修斯拿了一本很厚的书给我,说老师明天要讲里面的内容。,可以先自己预习一下。

我乖乖的抱着书往我的房间走,回到房间,当我想翻开书看时,我突然感觉一阵头晕目眩,再一睁眼我就已经不在房间里了。

周围是一片茫茫的白色,像有大雾一样看不清远方,耳边呼啸而过的是风声,感觉不到冷暖。

我隐隐知道了些什么,只是不说话,等着这个空间的主人开口。

『叮!空间重启,007系统修复完毕。』

『鉴于宿主接触到魔法物品,007系统唤醒。』

『宿主获得,新手礼包一份,是否打开』

我静静的听着。

“是。”

『恭喜宿主!获得无妄空间,图书大全,绝佳黑魔法天赋!』

〖无妄空间〗:本身为一片虚无,可以根据想象变换出不同的场景,类似于有求必应屋。

但不同的是,与空间的名字一样,来使用这个空间的目的只能是为了纯粹的学习,或是练习魔法,也可以为宿主提供一个安静思考的地方,作为宿主的半生空间,宿主也可以在里面放松心情。

躲避灾祸或是逃避刑罚都不可以,但如果是以练习魔法提高能力为目的,那么你在这里任何愿望都可以得到满足,在这里学习不会感到时间的流逝,可以放心的磨练自己。  可化作手链方便宿主携带。

〖图书大全〗:这其中囊括了古今为止所有的已有魔咒,炼金术,魔药,典籍等等。你可以在其中尽情阅览以“这个年纪不该阅读”的东西,可以拆成多本本阅读,不需要时刻化作脚链,方便宿主携带。

〖绝佳黑魔法天赋〗:一种看不见,摸不着的东西,源自于你的血脉,系统只是将它再次提升而已,他会融入你的骨血,会消除使用黑魔法所带来的负面情绪,请谨慎使用。

『以上物品请宿主谨慎使用,勿视于他人,一经发现立马消毁。』

『我是系统007,在不涉及到必要问题时,不会出现,请宿主确认是否查收。』

“嗯,查收。”

『收到。』

原来虚无的空间,一下子让我有了归属感,我把他想象成了我房间的样子,周围迅速变换,竟真成了那样。

我凝视着这两个精美的饰品。

  如是想到:坏胚也有金手指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23.1.15          18:43          一改

  

  2023.1.16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改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