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云身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这个绝世大冤种☺️,给大家说一下我的心酸经历。

  我今天早晨起来我准备更新我的那个合集文永恒的罪孽,咱就说一周里边儿也就只有周日有半天休息时间,原想着下午出去玩,上午赶紧把这更了,我断更了好几个月,想着绝对不能再断了。

  然后我就开始写,然后就发现有一些地方不通,然后又去改了改前面的,写着写着我聪明的小脑瓜突然灵光一闪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到了一个很戳我的be设定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是的,一个be的关于斯教的设定☺️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我就在想我要不要去开个坑?可是我这个坑还没有填完,目前还是一个长期坑😱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又舍不得这个想法,然后我就想简单写一写,当个大纲写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写了好久,越写越多,大纲不像大纲,文章不像文章。😠 

  但是

  我还是把它发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又把它撤回来了😐

  

  因为不是我想要的效果,帮我意识到想先把它复制下来的时候,我已经手贱删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是手贱!

  

  唉…下午我要去做美甲,上午快过完了,今天永恒的罪孽更不更随缘吧,别等我了。😭😫☹️😕🙁😫😶😐😑

评论

热度(1)